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此网站的内容只作一般参考用途。会计及财务汇报局就本局可能会如何诠释法律或专业准则或如何处理某些事宜而提供的信息,纯粹根据一般情况发出,当中并无顾及阁下的具体情况。该等信息不应取代专业意见。于就可能涉及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的事宜采取行动前,应先寻求独立法律意见或其他专业意见。

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竭力确保所提供数据准确可靠,但不保证该等数据绝对正确、完整及可靠。网站的数据并非详尽无遗,会计及财务汇报局对于任何因资料不确或遗漏又或因根据或倚赖本网站资料所作决定、行动或不行动而引致之损失或损害,会计及财务汇报局概不负责(不论是侵权法责任或合约法责任或其他)。投资者不应仅根据本网站的内容作出任何投资决定。

超链接政策

会计及财务汇报局保留在无须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订下列条款细则的权利。​

1. 接连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网站的超链接​

如欲建立接连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网站某一版页的超链接,必须事先获得会计及财务汇报局按个别条件而授予之书面同意;会计及财务汇报局将按个别情况审核每项连结要求。会计及财务汇报局有绝对酌情权,决定贵机构建构有关超链接之方式,以及不得复制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的标志。

于阅下建立超链接接连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网站后,会计及财务汇报局并无责任同时在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网站建立超链接接连贵机构网站,惟会计及财务汇报局同意则作别论。 

贵机构建立超链接接连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网站并不代表会计及财务汇报局与贵机构有任何形式的合作或对贵机构网站作任何形式的认可。对于因任何此等超链接引起、涉及或导致贵机构或任何第三方出现或蒙受任何损失或损害,会计及财务汇报局概不负责。

2. 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网站内的超链接

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网站内部分版页或会列有接连第三方网站或网站的超链接,惟使用这些接连任何外在网站或网站的超链接之风险须由用者自行承担,会计及财务汇报局对任何与本局建立超链接之网站或网站的内容、数据或任何链接中断概不负责。

在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网站内加入超连结并不代会计及财务汇报局对有关网站有任何形式的认可。对于经会计及财务汇报局网站进入任何其他网站或与有关网站进行任何交互活动而引起、涉及或导致贵机构或任何第三方出现或蒙受任何损失或损害,会计及财务汇报局概不负责。

会计及财务汇报局保留权利循法律途径追究任何违反上述条款细则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