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此網站的內容只作一般參考用途。會計及財務匯報局就本局可能會如何詮釋法律或專業準則或如何處理某些事宜而提供的資訊,純粹根據一般情況發出,當中並無顧及閣下的具體情況。該等資訊不應取代專業意見。於就可能涉及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的事宜採取行動前,應先尋求獨立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

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竭力確保所提供資料準確可靠,但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完整及可靠。網站的資料並非詳盡無遺,會計及財務匯報局對於任何因資料不確或遺漏又或因根據或倚賴本網站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會計及財務匯報局概不負責(不論是侵權法責任或合約法責任或其他)。投資者不應僅根據本網站的內容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超連結政策

會計及財務匯報局保留在無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修訂下列條款細則的權利。​

1. 接連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網站的超連結​

如欲建立接連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網站某一版頁的超連結,必須事先獲得會計及財務匯報局按個別條件而授予之書面同意;會計及財務匯報局將按個別情況審核每項連結要求。會計及財務匯報局有絕對酌情權,決定貴機構建構有關超連結之方式,以及不得複製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的標誌。

於閱下建立超連結接連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網站後,會計及財務匯報局並無責任同時在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網站建立超連結接連貴機構網站,惟會計及財務匯報局同意則作別論。 

貴機構建立超連結接連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網站並不代表會計及財務匯報局與貴機構有任何形式的合作或對貴機構網站作任何形式的認可。對於因任何此等超連結引起、涉及或導致貴機構或任何第三方出現或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會計及財務匯報局概不負責。

2. 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網站內的超連結

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網站內部分版頁或會列有接連第三方網站或網站的超連結,惟使用這些接連任何外在網站或網站的超連結之風險須由用者自行承擔,會計及財務匯報局對任何與本局建立超連結之網站或網站的內容、資料或任何連結中斷概不負責。

在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網站內加入超連結並不代會計及財務匯報局對有關網站有任何形式的認可。對於經會計及財務匯報局網站進入任何其他網站或與有關網站進行任何交互活動而引起、涉及或導致貴機構或任何第三方出現或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會計及財務匯報局概不負責。

會計及財務匯報局保留權利循法律途徑追究任何違反上述條款細則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