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汇局宣布委任名誉顾问
2021年4月15日

财务汇报局(财汇局)宣布委任周尚颐博士和Stephen P S Weatherseed先生为名誉顾问,任期从2021年4月15日至2023年4月14日,为期两年。

周尚颐博士现任IHS Markit的执行董事兼战略企业管治与ESG整合咨询服务的环球主管。在此之前,她曾是Federated Hermes的董事,担任全球科技主管、亚洲和全球新兴市场管理负责人,以及SDG固定收益委员会主席。 她是伦敦经济学院监理会和投资委员会成员,亦是国际公司管治网络(ICGN)的董事会成员(ICGN是一个由投资者主导及管理53万亿美元资产的组织)。她是英国全党人工智能和数据治理议会小组成员(2018-2021)、香港科技大学兼职副教授,以及香港退休金协会大中华区委员会成员(2014 – 2016)。
Stephen Weatherseed先生现任Mazars的业务总监,于2012年至2020年担任执行合伙人。他是香港董事学会理事和英基学校协会的独立董事。他曾担任香港会计师公会专业操守委员会副主席、考试评议会成员以及持续专业教育委员会成会。请按此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