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財匯局宣布委任名譽顧問
2021年4月15日

財務匯報局(財匯局)宣布委任周尚颐博士和Stephen P S Weatherseed先生為名譽顧問,任期從2021年4月15日至2023年4月14日,為期兩年。

周尚颐博士現任IHS Markit的執行董事兼戰略企業管治與ESG整合諮詢服務的環球主管。在此之前,她曾是Federated Hermes的董事,擔任全球科技主管、亞洲和全球新興市場管理負責人,以及SDG固定收益委員會主席。 她是倫敦經濟學院監理會和投資委員會成員,亦是國際公司管治網絡(ICGN)的董事會成員(ICGN是一個由投資者主導及管理53萬億美元資產的組織)。她是英國全黨人工智能和數據治理議會小組成員(2018-2021)、香港科技大學兼職副教授,以及香港退休金協會大中華區委員會成員(2014 – 2016)。
Stephen Weatherseed先生現任Mazars的業務總監,於2012年至2020年擔任執行合夥人。他是香港董事學會理事和英基學校協會的獨立董事。他曾擔任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操守委員會副主席、考試評議會成員以及持續專業教育委員會成會。請按此瀏覽。